Saturday, May 29, 2010

不能厮守的爱。。。

不能厮守的爱。。。同等于没有永远的爱。。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对于否。。。但我不能接受这种爱。。。
什么叫如果没有机会在一起。。就不用继续爱下去。。。
难道爱就那么肤浅吗?
很抱歉。。你给的爱。。。没有安全感。。。

对不起。。。我的爱很传统。。。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你的想法。。。
原来。。我又笨了一次。。。
我原本很气。。。但现在。。。
我觉得没什么必要了。。
或许你没错。。。错的是我。。。
我也有想过就给彼此一次机会吧。。
但。。是遗憾吗? 我不见得。。。
你放弃了。。。是好事。。。

但没什么重要了吧。。。既然大家的想法不一。。。
在一起以后不就更辛苦吗。。。
你的个人看法来得及时。。。
让我彻底死心。。。没有愧疚。。。没有难过。。。

再见了。。。这场梦。。。
我很庆幸它结束了。。。
祝你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