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speachless...

成绩全部都拿完了。。。烂到不懂还可以说些什么。。。可能我读书的方式又错了吧。。。又或者人蠢真的没药医吧。。。心里面的感觉。。。很奇怪。。。好像快不能呼吸了。。。心藏好像一直在收紧。。。越来越紧。。。很痛。。。很辛苦。。。可是什么也做不了。。。甚至让我又有了不好的念头。。。每个人不停地问我是不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些其实重要吗?

这两年的成绩。。。差到我无法形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越来越没有信心。。。渐渐的。。。越来越讨厌读书。。。

一些人的不体谅。。。一些人的无理取闹。。。一些人的冷言冷语。。。一些人的看不起自己。。。让我死心了。。。你可以说这些都是借口。。。但你不可以否决它们对我造成的伤害。。。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更可以变成将来成功的原动力。。。我承认我是一个弱者。。。面对太多的这些。。。我真的很害怕。。。很难过。。。我只会退缩。。。会放弃。。。虽然这也不是我想的。。。

你可以歧视我。。。看不起我。。。但请不要以指责的态度。。和不信任的口吻。。。一味只会叫我想其他人一样。。。勇敢去面对问题。。。不要退缩。。。再接再厉等的话。。。

我也有尝试过的。。。并不止一次。。。当失败了很多次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勇气再跌倒了。。。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的时候。。。旁人的取笑。。。彻底地抹杀了过程中。。。我所付出的努力。。。曾经付出的全部努力。。。一点一滴的抹煞掉了。。。人性的其中一得特质是:永远只看重结果。。。一个人是否成功。。。外人只在乎于最后那个人是否成功。。。是否优秀。。。还有谁会在乎失败的那个是否也付出了一样的努力呢?失败的人永远只会跟没有努力的人化成等号。。。这些原已流传的不变定律。。。有这样能被打破呢???

3 comments:

  1. erm.. just try your best and that's all.
    don't worry if you've already tried your best, but be proud of yourself.
    don't ever give up before you try,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seen or heard.

    ReplyDelete
  2. opps, forgot to say HI le, HAHA!
    HI !
    Erm.. now only I know you've got a blog wor..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too!
    http://rainbow-zebra-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