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的爱。。你好吗?

我从前的最爱。。你还好吗?
我没有特别想你。。反而突然就会想到你。。
我没有特别恨你。。但反而时不时就会想骂你。。
我没有特别想见你。。但好像经常都会看到你。。
我已经没有再爱你了。。但反而忘了有多讨厌你。。
我活得好好的。。或许是忙碌的工作然我没时间想太多。。
反而。。看到你活得好像比我好。。心里总是有点怪怪的。。
那不是妒忌。。也不是坏心眼。。
只是会在想。。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否也活得那么好呢?
我和你总是会有且不断的联系。。或许只是我自己没用。。就是不能完全忘记你。。
我是怎么了呢? 是我自己放的手。。怎么好像脑子想放心却不想呢?
是安全感吧。。我总是没办法从你身上感受得到。。
放心吧。。到那么久了。。我都没纠缠你。。相信现在也没有这个必要。。
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