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我的话。。因该是思考吧。。或者你可以说我胡思乱想。。我不会否认。。

因为毕竟我总是在想一些不可能的事。。双鱼的性格真的如此吗?但愿。。这样的话。。至少我会比较好过吧。。

很多时候。。尤其是当身边的朋友失恋的时候。。又或者在谈关于感情的问题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问题。。往往就是问什么分开了以后总是会不舍?就算接受了以后。。再次碰触到伤口。。心里面仍然都还是会隐隐作痛呢?明明就已经不爱了的说。。

会是因为遗憾吧。。我是这样想的。。

如果当你在发脾气的时候。。有一个他。。就算一直被冷冷的推开。。仍然不离开得哄着你。。但就因为你所谓的原则。。放不下的自尊。。渐渐地他也放弃了。。到最后。。是谁后悔得哭了呢?就算多后悔多难过。。也是自找的。。

好多事情都是要再回不了头的时候才看得明白。。想得清楚。。

因为自己的执著而失去的爱和那来得太晚的明白。。抱着这些些的遗憾。。心怎么能不痛呢?

很多人说。。是我自己太认真了。。我是被耍了的可怜虫。。但可惜的是。。我自己却不曾这样想过。。也不想这样质疑自己的眼光。。我承认我用错了方式去爱人。。谢谢他让我学会了这些。。我曾经很恨他。。因为我早就说明了。。只要我爱上了。。就会不顾一些的付出我全部的爱。。为什么他还要来招惹我呢?是他给我一直奢望着的守护。。但在却要在我真的下装备的时候。。才让我尝试到心痛的感觉?苦情歌听太多了。。悲惨的戏也看了不少。。本以为自己已经知道什么是心痛。。但原来那些都只是自以为是。。

心痛的时候。。你或许不会哭。。因为在那个时刻。。心里的痛已经不需要泪水来衬托了。。。

心痛的时候。。你将会无法呼吸。。甚至能感受到。。心脏好像被挤在一团。。就算一直深呼吸。。还是会有缺氧的感觉。。

但现在的我。。像放开自己。。不恨他了。。不再去想遗憾的事。。尽全力的过自己的生活。。朋友问我说。。在未来的一年半里面。。我依然需要一个礼拜见他六天。。如果他想再试着跟你再回一起。。我会考虑吗?以后的事我不敢决定。。但现在的话。。不可能了。。他已经没有了我要的安全感。。我也清楚地知道我配不起人家。。

为我鼓掌吧!!我终于肯面对了。。我现在要做。。是努力地把成绩搞好。。要很好!还要努力地变漂亮。。要减肥!!呵呵。。祝福我吧!!我一定要成功。。不想再被哪个谁嫌弃。。。

虽让现在我也是一个人。。但除了胡思乱想以外。。我至少也想通了什么吧。。而你又在想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