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会遇到更好的。。

如果忽近忽远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这是叮当的新歌吧。。。只能说我爱上它了。。。

重复听了一遍又一遍。。。真的不想关掉。。。

总觉得歌词写。。。跟我心里想的。。好像。。。

我没有装可怜。。。也没有装受伤。。。

可是当眼泪滴在伤口上。。还是会痛的。。嘴里说不在意。。心里原来还是会在意。。

我真的好像投降。。但不可以。。因为自己也知道。。。不可以在自己骗自己了。。

刻意去压抑去控制自己心里面的感受。。很难。。。很辛苦。。但也要继续。。。

不能再让自己继续痛下去了。。。我需要变得更强一些。。

我不停告诉自己。。嘉雯。。不值得的。。别再逃避现实了。。。他已经不再属于你的了。。放过自己吧。。别让自己也可怜自己。。。

哈哈!!我今天。。真的做到了。。虽让不能说成功了。。但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他有了新的她。。知道了以后。。有一点难过啦。。但放心。。我肯定没有一个人察觉到。。虽让答应过不再戴着面具。。但这好像是自我保护系统吧。。

Ps:自己的守护神。。是自己吧。。现在的我。。是这样觉得的。。

每当我喘不过气的时候。。。我就会这样做。。

深深的呼一口气。。闭上眼睛。。跟自己讲很多遍。。他不再是你的了。。这也是迟早的事。。不要哭。。放手吧。。就当让自己快乐的说。。

就这样。。我成功的。。平静的。。度过了今天。。。

我不停的跟我的朋友说。。。我早就没事了。。

我并不是骗他们。。因为我是一定能做得到。。。

而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倔强。。不想被同情。。

但我肯定的说。。我不后悔。。我尽力了。。

我还放不开。。是我的问题。。或许是改不了把过去的事情美化的老毛病吧。。

没关系。。很快的。。我会恢复原的。。会遇到更好的。。一定会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