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好想 跳进水里
想要 探讨当中
神秘的特质
享受身躯慢慢的
被水侵占
从脚跟 到膝盖 延升到腰部
体温渐渐流失 好像开始冷了
眼睛仿佛还想 再向更远的地方 眺望
脚也配合的 继续 往前走
或许脚 已冷得麻木了
再也感觉不到 脚跟与地面的互动


慢慢的覆盖我的心跳 占领我的脉搏
我屏住呼吸 忍痛看着视线被剥夺
但却不后悔 反而庆幸
身处在这片宁静
我找到了 世外桃源
曾怀疑水里的世界 会否过于冰冷无情
原来 相逢恨晚

爱上了这边寂静

海 不是寂寞无情的
它的滂湃 泛起的翩翩涟漪
是它否认的声音

湖泊 不是阴深恐怖的
它的平静 无声无息的面貌
是它不屑被误会 骄傲高尚的自我
是它无价的情操

若非要找出寂寞的代言人
它将会是浴缸里的水
因为它是被人类利用后
轻易被舍去 被迫无奈的
随排水道流走
寂寞地结束脉搏

6 comments:

  1. water indicates lots of meanings right?.......haha......>_<

    ReplyDelete
  2. hey, good chinese, but a little bit emo larh.
    cheer up.
    people grow and learn like always.
    but please do it in a happy way.

    ReplyDelete
  3. but I am not o....how you explain that?

    ReplyDelete
  4. me too lo...for me ...very difficult...

    ReplyDelete
  5. hello venus, connie here, nice piece of 'water'...do come and visit my blog^^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6. hai myrahollis...bt can i knw who 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