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第一次和你单独相处的那一天。。好像是酱的。。

第一次和你单独相处的那一天。。好像是酱的。。
大约傍晚的5点多吧。。刚补完习。。因为爸妈有时要迟一点才可以来载我。。被逼之下只好在补习中心等。。下大雨了。。。你是搭巴士回家的。。虽然有带雨伞。。但也留下来陪我等。。(好像也是其他朋友逼你的吧?)
哈哈哈。。想起那天的情况就觉得好好笑哦。。你看起来有点紧张。。有点不知所措吧。。一个人在白板前背方程式。。当也不奇怪啦。。要对着一个陌生人。。呵呵。。你一定以为我没看到吧。。其实我在后面假假k书罢了。。因为我也有点不知所措。。
那天我们有聊些什么吗?
你:“会冷吗?把冷气关小吧。。”
我:“好啊!我没关系。。”
你:“嗯。。。我去外面看看好了。。”
我:“哦。。去吧。。”
我:“其实你不用特的陪我啦。。”
你:“没关系啦。。”

好像就这些罢了吧。。呵呵。。想不起来了。。
好像等了半个多钟头后吧。。妈妈来了。。我就问你要不在你去车站好了。。你却说没关系的。。反正雨也小了。。好来好笑的事发生了。。哈哈。。我妈直接把你拉上车。。哈哈。。。看你好可怜的样子。。我当场就笑个不停。。
隔天更可怜了。。班上的朋友都不给面子的笑翻了。。对不起啊。。
好特别的第一影响吧。。(拍手!!)呵呵。。

ps:如果我还记得后续的话。。会在post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