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哈哈。。我今天很奇怪。。

我有很想你。。。但不是现在。。。不是昨天。。
我没有想你。。。但不是以前。。。更不是前天。。
我不会再想你。。因为已经不再喜欢你。。
我不会忘了你。。应为老师没教我怎去忘记。。
我快乐得很呢。。。至少这一秒是的。。。
我心痛得很呢。。。至少这一秒没有。。。
我没有在哭了。。大概哭够了吧。。
我好像忘了自己曾说过的话。。
我的快乐难过。。是我自己决定的。。
我想怎样就怎样。。呵呵。。
我高兴得笑翻了。。就今天又怎样?
有意见吗?你管我。。

ps:不要诅咒我明天又会写什么伤心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