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好久都没有哭过了。。

这几天一直到在为一些事情烦恼。。有跟一些朋友聊过。。但好像今天才聊到重点。。。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念一个人。。
我很想知道在别人心目中。。我到底在第几位?是会常想起的好朋友吗?还是其实我在大家的心目中真的没什么重量。。
我真的是一个很自卑的人。。所以很想确定自己的存在感。。我很怕别人离开我不理我。。。我很怕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哭。。。
但又很怕麻烦别人。。所以假装坚强。。却又很渴望有人可以识破我的伪装。。
我到底怎么了??我怎么可以以为得像要依赖别人。。
对不起啊。。安慰别人不哭的人是我。。但其实最爱哭的人也是我。。
好想知道。。每次我在写“哈哈”的时候。。有几个人知道我其实在哭。。
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酱糟糕。。
我好累哦。。心很痛。。痛到呼吸都喘不过气。。我还要哭到什么时候?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不是后备人选?很可笑呢。。每次只会骂别人笨蛋。。傻瓜。。
但现在是才是那个只会对着电脑哭得笨蛋?究竟凭什么我要酱可悲。。几经还要多久我才会是一个重要的人?究竟多久以后我才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我也好想有一个人可以安慰我。。告诉我还有他可以给我依靠。。永远都不会背叛我。。
但实事告诉我。。没有永远。。不会有永远的。。

我的眼泪。。还是只有我自己帮自己搽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