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想改掉的一些依赖

生气的时候,我会很想吃东西。。孤单的时候,我也会很想吃东西。。难过的时候,更是一直吃个不停。我想我是知道原因的,是想借用食物把自己的肚子填的满满的,慢的不剩一点点空间那种感觉总是带给我一丝丝满足和安全感,就想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一样。。那总感觉,就像就算全世界只剩自己也没关系的感觉。。还是,就因为至少肚子满满的,就像是至少我还占有着一些东西,而那样东西是没有人可以抢走的?当然怎么可能有人会把自己吃下去的东西抢走呢@@ 我不晓得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但如果你跟我一样,或许你就会明白吧。。

就这样,渐渐地我变成了一个常常暴饮暴食,但又一直忙着减肥的白痴。减肥不止是因为爱漂亮,也因为想要改掉这个笨蛋才会有的坏习惯。。而暴饮暴食并不是因为我放弃减肥,而是,在某些时候,我的心脏控制了我的的身体,心脏他很仁慈,他让我狂吃狂喝狂笑。。等到肚子再也撑不下的时候,大脑就会突然清醒过来。大脑他很现实,他会要我把刚吃进去的尽量吐回出来,他骂我白痴,减得的那么辛苦一下子又没有了。

有的时候,我会选择喝水,水凉凉地流进喉咙,它可以暂时舒缓压抑着的情绪。一直喝一直喝,能喝多久心情就会平静多久,喝撑了也没关系啊!反正又不会肥的^^
喝到受不了,但还是难过的时候,我就会不自觉地哭,一边哭一边喝,就像一边哭,嘴巴还在一边吃一样。。偶尔崩溃以下,还蛮痛快的,但那绝对不会是在别人看到的地方。那是最后的坚持,不可以再妥协的底线。

我不奢望别人正真了解我,因为真正经历难过的只有自己,有多痛苦也只会有自己明白,勉强别人去猜测自己的感受,强迫别人理解自己的心情,我明白,是不可能的。我不会去勉强·,也不会再去强迫,我放过你了,就当是我放过我自己。虽然我承认,很多时候我还是期待着有这么一个人。但终有一天,这份期待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少直到消失。到那时候,我或许就会因为放下了期待,而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而又或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不再依赖任何东西,让自己快乐,让自己自在。
好好地活着,用尽自己的力量,活得更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