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49day left…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孤独。原因可能也因为 我也不是個很容易讓人親近的人。我知道我的想法是错的。。。但我就是害怕承认。。。我是一个自怨自艾。。逃避问题。。。懒惰。。。不负责任。。。无药可治 的。。。一个超级无敌失败的人。。。无所谓的孤独只是我给自己的借口。。。使我为自己失败的人生。。画上的美丽外衣。。。我承认我错了。。。

这次。。。我不想再这样了。。。不想再输了。。。失败的感觉多了。。。并不会让人麻木。。。只会让人更找不到自己。。。因为失败感造就了自卑感。。。厚厚的自卑感低下的人。。。只会否决自己。。。放弃自己。。。

49天。。。我不晓得是否足够让我成功。。。但就这一次。。。我想好好努力。。。也希望能为这最后一次的中学考试。。。认真一次。。。勇敢一次。。。

以我的梦想为动力。。。盼望会有成功的那一天。。。让我承认我自己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