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孤独

再美丽的烟花

如果只有一个人看

就算再美 再灿烂

也一样看不上眼

人 可以独居生活

但 必先确定自己经得起孤单的考验

本来以为这些所谓的考验,对我而言,并没什么大不了。。。至到刚才,屋外有人燃放烟花,他们都很开心的 一起的出去看。。。笑的很开心。。。只有我。。。依然在客厅。。。坐着。。。没人发现。。。或许是不小心没注意到吧。。。但。。。我的心情。。。出奇的难 受。。。难道我后悔了吗??我好像是这个家的租客。。。我没做错。。。难道要我认错吗???怎么到后来。。。。错的反而是我?!我不想这样。。。也不想认 错。。。我该怎么办呢???我不敢告诉任何人。。。。相信也没人会相信我的。。。就让我继续沉醉 沉淀在这片寂静的空间里。。。不敢再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