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shi bai be tzu nei...

30名。。。。又是这个名次。。。都不懂怎样跟爸爸讲。。。除了失败。。。我都不懂还可以说什么。。。虽然说好要调整心情重新努力。。。但失败的感觉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去忘记的吧??人之常情嘛。。。我有偷偷的努力啦。。。不过进度很慢。。。我会努力加快脚步的!!嗨。。。希望咯。。。所以。。。我现在的程度。。。大概是刚上中4的程度吧。。。希望来得及咯。。。spm请务必要等等我。。。我会尽力的。。。每天努力多一点点。。。我就不信又失败收场!!!

最近。。。我突然很想瘦精精的感觉。。。不先后开口解释然后又被骂。。。不想再为失败找借口。。。因为。。。每天的天。。。耳朵旁都已经够吵了。。。我不反驳。。。我知道我也没差他多少。。。他失败的话。。。。我也一样。。。有时候还真的很想哭。。。想哭的时候。。。又不想被发现到。。。因为不想被同情。。。被取笑。。。就只想静静的。。。

未来。。。我不晓得会怎样。。。现在我也无能为力。。。。

2 comments:

  1.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if possible do often my blog....

    We study for our future.....not to compete nor to boost ourselves

    ReplyDelete
  2. huh? Alvin? i think you missed the word 'visit' before the word 'often'.
    just take things easy larh, face them and do your best next time..
    anyway, come visit!
    http://rainbow-zebra-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